Loading color scheme

一、 職缺:約僱人員(土木工程職務代理人)

二、 資格條件:
1. 公、私立專科或大學院校畢業。
2. 具一般公文處理及熟悉各項文書處理及軟體操作能力。

三、 工作項目:
1. 辦理土木工程業務及其他臨時交辦業務
2. 待遇:薪資以「約僱五等280薪點」僱用。
3. 僱用期間:進用日至109年特種考試地方政府公務人員考試錄取人員分發報到前一日解僱。
4. 工作地點:東河鄉公所

四、 上網公告時間:自109年7月21日至109年7月24日止。
1. 採親自、委託或郵寄報名。
2. 符合資格且有意應徵者請於109年07月24日下午5時前(郵寄者已郵戳為憑,逾期或資料不齊者以放棄論)檢具個人履歷表(含簡要自述並簽章)、最高學歷證件、身分證正、反面及戶籍資料(以上證件均為影本),逕寄台東縣東河鄉東河村11鄰311號東河鄉公所人事室收。
3. 任用與否均不退件,報名人員統一於109年07月29日上午10點至本所2樓會議室辦理面試,經聯絡不克參加面談者,視同放棄,若未獲遴用,恕不通知。
4. 聯絡電話:089-896200#228 人事主任孫小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