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 color scheme

說明:

一、 依據教育部113年3月12日教青字第1131600148號函辦理。
二、 旨案係以實地踏查、在地參與之精神,規劃辦理不同主題之青年培力及志願服務活動,激發青年對社會之使命感,並號召其加入志願服務行列。
三、 參加對象:15歲至45歲之青年,然設籍、居住、就讀或就業於新竹縣者優先錄取。
四、 活動場次及日期:
(一) 木盡其用-家具修復師體驗:3月31日(日)13時至16時。
(二) 世界觀點-新聞探險:4月14日(日)13時至16時。
(三) 相揪一起去淨灘:4月27日(六)13時至17時。
(四) 永續&惜食-和菓子體驗手作:5月11日(六)13時至16時。
(五) 聊聊海-那些海龜教我的『塑』:5月26日(六)13時至16時。
五、 請至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KZ67v完成報名。
六、 相關活動內容亦可至新竹縣政府教育局青年事務科粉絲專頁查詢。若有相關疑問,請洽本案聯絡人:吳先生,聯絡電話:0916-040727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