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 color scheme

依據原住民族委員會112年4月21日原民經字第1120018257C號函辦理。
二、 為推展各項原住民低率優惠貸款業務,輔導創業及協助事業穩定營運之功能,期藉原住民企業實地訪視及貸款成功戶經驗交流觀摩,讓有心創業或資金需求之原住民族能深入了解創業及貸款資訊,達成永續經營之目的,活動資訊如下:
(一) 活動時間:112年11月10日(星期五)。
(二) 活動地點:VuVu野菜農園(臺東縣達仁鄉森永村76號)、角琉璃JIAO(臺東縣太麻里鄉王村民權路170號)。
(三) 活動對象:具有原住民族公司行號負責人或商業登記業者、原住民族有志創業者或部落族人。
(四) 活動人數:30人(報名額滿為止)。
(五) 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112年11月6日(一)下午5時止,逾期不受理報名。
(六) 報名方式:線上報名(https://reurl.cc/bldd0l) ,或於報名期限內填妥報名表,傳真報名089-341457;報名完成後請等候電話或電子郵件通知,接獲通知者始為報名成功。
三、 如遇颱風、疫情蔓延嚴重等不可抗力之天災或人為因素,主辦單位以安全為考量,有權決定是否取消、擇期辦理及其他辦理方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