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 color scheme

112年社工就業適應及培力工作坊

你是剛加入社會工作實務場域的新夥伴嗎?是不是還正在摸索如何把所學的知識應用在實務工作上?也還在學習如何自我調適,來面對工作上的種種壓力和挑戰?歡迎參加【社工就業適應及培力工作坊】。透過「直接服務技巧」、「助人者自我探索與服務困境討論」及「壓力調適與自我照顧」等主題課程,由資深實務督導擔任講師,帶領社工們探討在實務場域所面臨的各種議題,協助社工適應職涯起步的階段,也透過工作坊建立同儕支持系統,彼此交流和學習,同時促進社工在各實務領域穩健的扎根發展。
 
  • 辦理單位:臺灣社會工作專業人員協會、花蓮縣政府社會處
  • 參加對象:工作年資3年以內之新進社工,或轉換工作場域之社工,每場次25人。
  • 課程地點:花蓮婦幼親創園區展演廳(花蓮市府前路17號)
  • 課程內容
112年8月4日(星期五)9:00-16:00 直接服務技巧   講師:王芬蘭(自由受聘資深督導)
112年8月5日(星期六)9:00-16:00 助人者自我探索與服務困境、壓力調適與自我照顧   講師:林盈杉(花蓮社福中心督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