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 color scheme

109年度偏遠與原住民族地區家用桶裝瓦斯差價補助業務-臨時人員甄選公告 • 職稱:臨時人員-瓦斯差價補助業務專案人員

二、薪資:每月約26,000元(內含個人負擔勞健保)

三、名額:1名

四、工作地點:臺東縣東河鄉、各村辦公處及各部落。

五、工作項目:1.受理瓦斯補助申請。2.宣導瓦斯補助資訊。3.協助文書資訊處理。4.系統資料匯入。5.提報次年度計畫及年度核銷業務。6.其他臨時交辦事項。

六、僱用期限:自實際僱用日起約自2月起至109年12月31日止(一名共計約11個月)。

1.雇用原因消失,應即無條件解僱。

2.錄取人員僱用期間依本所臨時人員工作規則,如僱用原因消失或不適任該項工作,經本所主動通知,應無條件解除僱用,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留用或救助,不發資遣費。

3.錄取人員如因個人因素,欲離職者,請於十日之前告知本所。

4.工作時間:每日工作時間上午08:00~17:00。 七、資格條件(性別不拘):

(一)專科以上學校畢業者。

(二)無不良啫好,願配合本所工者。

(三)熟諳電腦文書處理者優先適用。

(四)需具交通工具及汽、機車駕照。 *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8條之情事及行政院及所屬各機關學校臨時人員進用及運用要點第11點(3親等內之血親姻親迴避進用)之規定。

八、必備資料:

(一)公務人員履歷表(簡式)如附件請自行下載。

(二)最高學歷證件影本。

(三)檢附戶口名簿影本(本鄉民優先適用)

九、說明:

(一)報名方式,請檢具公務人員履歷表(簡式),最高學歷(專科以上)證明及相關工作經驗證明影本至本所報名。

(二)報名日期:報名日期自公告日起至109年2月3日下午16時前送達至東河鄉公所原住民行政課。(為方便審查甄試資格,報名者請務必於2月3日下午16時前將報名表件送至本所(報名文件不全者不予通知面試)。

(二)資格不符合及未經錄用者,恕不另行通知,亦不退件。 (三)甄試方式:暫定109年2月4日上午08:30假本所進行公開甄選面試,含電腦文書處理測驗及面試。

(四)錄取人員由本所通知。

(五)聯絡電話:089-896200轉原行課承辦人李小姐。

Attachments:
Download this file (0561.doc)公務人員簡式履歷表[ ]96 k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