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 color scheme

一、 依據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109年12月14日農糧生字第1091027929號函辦理。
二、 國合會運用公、私、民夥伴關係策略,在募資平臺推出「咖啡故我在|用一杯咖啡,看見瓜地馬拉小農的存在」募資專案(https://www.zeczec.com/projects/cafe-volcanes?r=k74801234116),引進我農業技術團於友邦瓜地馬拉輔導栽培的三座火山咖啡豆,經國內企業傑恩咖啡國際級烘豆大師手藝,以及Impact Hu Taipei的設計與宣傳,邀請共同響應支持。
三、 本募資專案達成設定不同階段之目標金額後,將由Taiwan Got Your Back團隊購置不同設備儀器,贈送給瓜地馬拉咖啡農民,透過技術的培訓,改善其咖啡製作流程,藉由咖啡品質提升進而增加當地小農家庭收入。
四、 本案相關宣傳資訊如下:
(一) 瓜 地 馬 拉 駐 臺 大 使 ( https://fb.watch/25BLWs9-0e/) 。
(二) 唐鳳政委(https://fb.watch/1TiWqQLy1n/)。
(三) )蔡詩萍作家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wanicdf/posts/ 3753730001358529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