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 color scheme

說明:

一、依據教育部青年發展署109年11月26日臺教青署參字第1092217420號函辦理。 

二、為引領青年對家鄉及土地的認同,激起打造社會願景及文化傳承熱望,以設計介入社區再生的行動實現,勇於扎根在地,旨案推動Changemaker計畫,讓青年以行動協助社區活化及發展,並透過舉辦年度成果展,讓參與者了解計畫內涵與精神。

三、本年成果展以「混青生活」為主題,將行動青年來自不同地方的元素,結合記憶、情感、創意與努力,於社區中聚集,在海邊、山林、市場、校園、城市及部落等各個場域中混合而生,展現「混生」到「創生」的可能。

四、成果展於109年12月5、6日(星期六、日)10至18時假臺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4B舉辦,由109年52組Changemaker計畫行動團隊、27個行動學習點及17組Dream Idea績優點子等青年於現場設置攤位,並透過地方創生專題座談、青年短講、互動體驗等方式,共同展現在地行動及創生之成果。